薛之谦想赚钱

冷静的神经病

应该是某个故事的结局(嵩谦)

只是一个小小的片段,单纯的为了练文笔,如果后面很多人都比较感兴趣,可能会考虑写完

(薛之谦视角)



我只是走在海边,他却那么小心翼翼地跟在后面,好像我欺负过他一样。


他手里拿着我的外套,一双骨节分明的手紧攥着布料,指尖都在泛红。我并没有想要穿上的意味,反而脱下了他送我的鞋,就那么赤脚空足的踩在细软的沙滩上。


一双白鞋随意的躺在暗黄的沙滩上,许嵩走进又捡起来它,正如他在雨中捡起我那样。


我们这么一前一后的走着,原本还能看见余晖的海面泛着橙色与黄色杂揉的颜料,现在已经只剩下那最初原始的骨白色。


我不知道走了多久,可是我心头还是充满着酸涩,眼泪迟迟哭不出来,也有可能是被他看着。


我走不动了。


我回头看了他一眼,这一眼好久好久,我对着他做出了最后的告白,“许嵩,我爱你”,海风吞没了我最后的声音。


我向海洋疯跑过去,我听到身后传来扔东西的声音,还有许嵩着急的喊叫声,“薛之谦!别做傻事!”可没用,我想死早已经不是一两天了。我迎着风跑去,只是刚刚踩到海水,腰腹间便出现一双手将我抱走。


我抱着他痛哭,“为什么?为什么?我不能死啊!为什么我们要在一起啊!”


“我不知道,但你能不能别死,别抛弃我。”他给不了我回答,也只能和我一起偷偷的掉着眼泪。我早已经麻木了,连死都不怕了,却也还是怕他掉眼泪。


我抹掉他的眼泪,“我……我们先回家吧。”


我根本没办法答应他我不想去死,我知道他也痛苦,我们明明是这么的相爱,却犹如疯子一样,不断的伤害对方伤害自己。


我们一前一后的走在回家的路上,渐渐并肩而行,最后小心翼翼地牵手。


“许嵩,我明天还想要出来看海。”


“那答应我,不要一个人好吗?”

评论(2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